Platform for Information Sharing and Networking


www.888Networking.com
California Asian Business Networking Club




Category:


Chinese


Document Title:

巧克力奶預防癌症、比紅葡萄酒效果達兩倍



Submited by:

Richard Tan





這下子好了, 終於不用再躲起來吃了
 
 Subject: Fw: 巧克力奶預防癌症、比紅葡萄酒效果達兩倍
 
2003-12-25 6:00

據一項研究結果顯示,每天喝一、兩杯巧克力牛奶、或是可可亞飲料,可以預防癌症,而且其〔防癌效果〕比紅葡萄酒的效果,還要好上二到五倍。

南韓「朝鮮日報」報導指出,根據漢城大學食品學科教授李炯周領導的研究小組透露,「美國臨床營養學會雜誌」,於十二月版上,刊登了巧克力奶飲料,可以預防癌症的論文。

消息說,論文的主要內容是、巧克力奶中含有的多酚,是一種抗氧化物質,而該物質可以有效抑制炎症,還可以調解細胞之間的信號傳輸,進而防止轉變為癌細胞的現象,並達到有效預防癌症的目的。

有研究結果顯示,巧克力奶、紅葡萄酒、綠茶和紅茶 等都含有多酚,而多酚可以延緩細胞老化,也可以有效預防各種心臟疾病。

據漢城大學食品學科教授李炯周領導的研究小組的研究結果顯示,一杯巧克力奶中,多酚的含量相當於一杯紅葡萄酒中含量的兩倍、綠茶的三倍和紅茶的五倍(日常生活中普遍飲用的容量)。(中廣記者王長偉 漢城報導)

Enter your typing here or copy text here...